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弘扬“三种精神”,关爱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0-12-12    作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点击率:0

  我校曾是培育劳模的摇篮,也一直是劳模深造的基地,因此,二工大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着特殊的感悟。

  12月10日,学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党委、校关工委和校老教授协会联合召开座谈会,邀请一批老同志结合亲身工作经历,畅谈如何在新时代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培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的可靠接班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参见:https://www.meipian5.cn/3bnkg687?first_share_to=singlemessage&first_share_uid=120844&from=singlemessage&share_depth=1&share_from=self&share_user_mpuuid=81a0c1bc226a90b413822bb418a05201&user_id=120844&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utm_source=singlemessage&uuid=405b13642db986e915e8fd11edca7317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