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领略临港新气象 学习电机学院新经验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点击率:0

  10月29日,风和日丽。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教授协会一行四十余人在徐佩莉会长、瞿志豪副会长的带领下前往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新片区及航海博物馆参观学习。创办于1953年的上海电机学院,是一所“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和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高校,他们鲜明的办学特色,给老教授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通过参观临港展览馆,新片区的宏伟发展规划、建设速度和办事效率,使老教授们深信党中央决策的无比正确,深信临港新片区一定会向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交出一份可推广、可复制的满意答卷。

  当日下午,老教授们还参观了位于临港新城的海事博物馆,馆内丰富翔实的海事资料和藏品,让老教授们进一步了解了人类航海史与中国航海事业的发展历程。

  

  更多活动内容,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