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一次小小的获奖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点击率:0

  退休了,一次小小的获奖,使我们十分高兴。

  2019年10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退休教工歌舞组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学校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歌会》中,荣获最佳表演奖。

  这次合唱比赛,一共有各学院合唱队,校大学生艺术团,教工合唱团等17支队伍参加,强手如林。

  虽然退休教工合唱队排在最后一个出场,但我们从服装到演唱,从精神面貌到动作划一,从音色到手风琴伴奏都发挥出较好水平,荣获总分第二,实属不易。

  一次小小的获奖,我们组织了一次自费卡拉OK和聚餐活动来庆祝。

  一次小小的获奖,促使我们坐下来,集体收看这次合唱和9月份我们在校离退休工作处、老教授协会召开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演出的一台节目(具体报道可搜索微信公众号文章:我与祖国共成长(二工大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纪实)的完整录像,寻找不足,找到改进和提高的方向。

  

  更多活动内容,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