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上海第二工业老教授协会与东华大学老教授协会举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率:0
 

  5月30日东华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王以刚教授带领20位协会理事来到我校,与校老教授协会理事围绕“开创新时代老教授协会工作”主题开展互动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202室举行。


 

  徐佩莉会长向东华大学老教授介绍了协会成立四年多来在“老有所学”交流平台搭建,“老有所为”夕阳余热发挥,“老有所乐”温馨之家营造方面,在挖掘老教授优质资源,延伸和发挥老教授关心下一代作用;在丰富活动内涵,创新分会与兴趣小组纵横交汇的网格组织形式;积极争取和融合多方社会资源,为老教授服务的经验和体会。展望新时代,赋予“三建”工作新内涵:建设一个发挥老教授政治优势和专业特长的交流平台,搭建一个老教授联系市老教授协会和学校的桥梁,创建一个老教授喜爱和拥戴的温馨家园。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要用新时代的思想,指引协会工作;二要用新发展的要求,做好协会的工作;三要用新征程的服务,促进协会工作;四要用新制度的管理,创新工作机制。


 

 

  王以刚理事长介绍了东华大学老教授协会与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紧密结合,建立协会和分会联动的教育督导机制,校老年大学与离退休活动室建设同步推进,精神家园与物质分享同步实施的经验和体会。两校理事们就协会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交流会后,两校老教授参观了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 包启帆同志的爱岗敬业,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深深感动了老教授们。同时,老教授们纷纷为二工大弘扬劳模文化,宣传劳模精神点赞。


 

  在应用艺术学院展示馆,张展院长为老教授们介绍了产教融合、工学合作办学特色,在陶艺馆,东华大学老教授们听取了专业老师关于陶艺课程的介绍和示范,兴致勃勃动手尝试、体验,用陶土做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