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上海老教授之家一一崇明民福养护院参观试住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点击率:8

  

  老教授协会部分会员及家属在崇明民福养护院合影

  2023年4月27日至29日,我校老教授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及家属一行18人,在会长徐佩莉的带领下来到上海“老教授之家”——位于崇明区的崇明民福养护院参观试住,了解和体验崇明养老基地在居住、养生、医疗和娱乐设施等方面的情况。期间,会员们参观了崇明博物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级生态示范村——瀛东村史馆与民俗体验中心,游览了怡沁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崇明区民福养护院位于建设镇建星路88号

   

  试住者受到院方的热情接待,院长沈忠娣正在介绍养护院情况

   

  民福养护院设施组图

  院内共设床位499张,其中,自理床位112张,失能床位299张,失智床位88张。福利院采用智能养老管理系统,含老人体征参数实时监测系统、老人健康障碍评估系统、视频亲情沟通系统等,提供入住老人实时定位、跌倒自动监测、痴呆老人防走失等智能化服务和管理。院内还设有丰富的文化娱乐场所,满足老人精神文化需求;内设医疗机构,设有内科、中医科、康复科等。

   

  院内悬挂着“老教授之家”匾牌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携手崇明区福利院,为协会会员倾力打造“老教授之家”。我校老教授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观和体验有特色、服务质量好的养老院,旨在帮助会员寻找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和场所,幸福地安度晚年。

   

  参观崇明博物馆时合影

   

  参观美丽乡村——崇明瀛东村(组图一)

   

  参观美丽乡村——崇明瀛东村(组图二)

   

  游览崇明怡沁园组图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合影(一)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合影(二)

  摄影撰稿    郁龙贵

  美篇编辑    陈均良

  总编           徐佩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