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书春联 送村民 深情祝福暖心窝
发布日期:2023-04-05    作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点击率:8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上海教工书画协会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教授协会于2023年元旦、春节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书法家和书画爱好者积极参加上海市第29届“蓝天下的至爱”——书春联,送三岛活动。

   

   

  · 2022年12月5日,组织部分书法家、书画组成员参加了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普陀校区举办的写春联活动

  · 部分老教授、书画爱好者在家书写春联

   

  · 12月26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上海教工书画协会秘书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教授协会理事严治俊带队前往长兴岛长兴镇团结村,为村民欢度元旦、春节,送去200多幅春联。

   

  · 2019年1月我校老教授协会书画组成员参加书写春联活动场景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教授协会书画组的成员坚持参加上海“蓝天下的至爱”——书春联,送三岛活动已有8年,连续为三岛的村民送去了高校老教授、老同志的一片深情厚谊,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活动深受村民们的喜爱。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