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工学部教师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日期:2018-01-25    作者:老教授协会   点击率:26

  经Web of Science的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统计数据显示,工学部环境工程系张利老师2017年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在《APPLIED CATALYSIS B-ENVIRONMENTAL》杂志上的论文“Electrospun titania nanofibers segregated by graphene oxide for improved visible light photocatalysis”和《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杂志上的论文“Large Scaled Synthesis of Heterostructured Electrospun TiO2/SnO2 Nanofibers with an Enhanced Photocatalytic Activity”成功入选全球前1%ESI高被引论文。 

  目前,Web of Science数据库显示该两篇文献已经分别被引用26次和30次。其中,《APPLIED CATALYSIS B-ENVIRONMENTAL》杂志是环境工程领域的国际著名期刊(影响因子:9.446, JCR工程技术大类1区Top期刊),这是环境工程系教师论文首次入选ESI全球前1%高被引论文,是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十年内发表的某学科中被引用次数排名在Top 1%以内的论文。ESI高被引论文通常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是其研究成果得到学术界广泛关注的直接体现。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在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已将ESI高被引论文数据用于评价学科的科研学术水平,国内很多省市在“双一流”建设评估中也引用了这一指标。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