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校领导集体瞻仰中共四大会址 重温入党誓言
发布日期:2018-01-25    作者:老教授协会   点击率: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2018年1月18日下午,校领导宋宝儒、邹龙飞、吴沛东、徐余法、谢华清等带领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机关一支部有关党员同志,一同赴中国共产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参观并举行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建历史,铭记奋斗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委书记宋宝儒担任领誓人,在一楼序厅与全体党员一起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刻体会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宋宝儒书记一行还观看了主题视频,瞻仰了中共四大会址场景再现厅,认真参观了由“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三个部分组成的主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中共四大召开的光荣历史。

  宋宝儒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一定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在首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适应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综合改革任务,早日建成高水平多科性应用技术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