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二工大老教授协会   点击率:6

 5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宋宝儒主持召开了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徐余法副校长传达了上海市和教卫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焦爱华汇报了学校离退休相关工作,党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办、人事处、财务处、后保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加强离退休党建、注重正能量宣传、做好人事政策衔接和解读、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以及完善为老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宋宝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健全理顺了离退休工作体制机制,设立了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工作党委,符合工作发展的实际需求。我校有非常好的“尊老敬老”传统,相关职能部门互相配合、形成合力,为做好离退休工作提供保障。建立了离退休工作党委后,学校离退休党建扎实有力,抓思想建设不松劲,老同志们思想跟上发展,不断发挥正能量。宋宝儒说,学校现在离退休工作坚持精准服务,讲规范、重建设、有创新;注重引导挖掘典型事迹,发挥老干部作用有新意;注重队伍自身建设,重视业务学习,新的班子有新气象。他希望今后要在教育、引导、宣传上花大力气,不断提高思想建设的有效性;要主动对接老同志需求,做好场地设施建设;要搭建好平台,不断拓展引导老同志、教育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新途径,将关工委和老教授协会作用发挥好。
分享到:
相关信息